忙于学业暂勿催

开坑不填的屑

【舟浮梅/名柯】在另一个世界共赴未来6

重生梗,穿名柯,联动有,注意避雷

时间线大概宫野变成小哀之后不久

cp浮梅不逆不拆

名柯方cp是官配但不怎么会写到


作者高一忙碌见谅

文笔不好见谅

第一次写cp文有点紧张,可能浓度不会那么高

梅菲单性转有,注意避雷

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官方

偏日常向,柯学有,可能中篇

summary:暴风雨前总是很宁静的


    副标题:跨越时空的会面.事件(平静篇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你说的都是真的?!”梅菲斯特一下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那一刻她脑子里只有那两个名字。她大步向前,抓住光彦的肩膀使劲摇晃,大声质问。对面的小男孩很明显地被吓到了,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
    “梅菲斯特姐姐!”“梅菲斯特,你还好吗?”


    小兰和阿笠博士连忙分开两人,梅菲斯特也尽力拽回一丝理智。看到光彦大口喘气,她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与身份,连忙道歉:“对……对不起!我只是……”


    {那所福利院的氛围就很不对劲,看来或多或少都有受到影响。}


    梅菲斯特猛地转头,刚好对上柯南打量她的眼神,后者装作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。
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,哈哈哈哈,如果梅菲姐姐这么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看哦,那个作者文笔超级好的。”


    “噢噢…好……”梅菲斯特应道。


    “那我们要不……先去玩?”阿笠博士提议,获得了小孩子们的一致认同。


    苍叶哥哥也很像另一位主角啊!


    她仔细回味步美的话。


    那个苍叶,难道是他……,要去确认一下吗?可是这么幸运的事真的会降临到我头上吗?已经被命运嘲弄了这么久……自欺欺人不太好吧……还有这个作者,一定和那边有什么联系……不不不,同名的人多的是了,为什么不可能是偶然呢?我现在可还有很多事要……不行……可是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啊


    一旁的柯南观察着走在斜后方表情变化十分丰富的梅菲斯特。“萨沙和伊诺,是梅姐好朋友的名字吗?”他开口道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梅菲斯特眼神复杂地瞟了他一眼。


    “如果梅菲斯特姐姐不想说也没有关系啦,就是一个小小的猜测而已。”


    梅菲斯特重新把目光转向面前这个戴眼镜的小男孩。对方好像每次都语出惊人,然后装作十分单纯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。柯南发现梅菲斯特只是盯着他看,便笑笑,追上前面几人加入了聊天的队列,留给了梅菲斯特最后一句心声。


    {看来是猜对了。}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钟点房。”


    浮士德抬起头,一个戴着黑色墨镜,深绿色帽子,黑口罩,穿着深色大衣的男子来到了宾馆的前台,递给柜员一张名片。柜员接过后开始办理手续,这段时间那个人偷偷四处打量,好巧不巧和坐在一旁沙发上的浮士德眼神对了个正眼。


    浮士德本来长的就比较高大,穿着和对方一样黑色系的衣服,面前摆着台笔记本电脑,再加上面容生的俊俏,气质成熟,第一眼谁会觉得这是个小学生。 他毫不避讳地盯着那个人,尽管对方带了墨镜。


    或许是做贼心虚或者单纯的害怕,那个人与浮士德对视了几秒便撇开头,这时正好柜员办理完了手续,男人提着带来的巨大布袋转身进了电梯间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浮士德缓缓合上笔记本电脑,将它交给柜员,自己背起装着弩箭的盒子准备离开大厅。


    “那家伙又自作主张了?!”


    “你小声点!别在这里发癫!像个泼妇一样!”


    “你!!…”


    大声交谈的一男一女这时候进了大厅,那个女人很明显对旁边的男人非常不满,一直在朝他翻白眼。男人倒是不停的对周围的人弯腰道歉。经过浮士德时,也同样赔了一个笑。


    看到他对着自己满脸横肉点头哈腰的模样,浮士德努力克制住自己抽搐的嘴角,观望那两人一直争吵到手续办理完成,进了电梯。


    挺可疑的,看来又要出事了。












久等了米娜桑(太久没写了有点生疏,但是是真的很忙,抱歉抱歉)

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