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于学业暂勿催

开坑不填的屑

不是更新

就想问个问题,大家是想看篇幅短的还是写长一点的(主提问双生流浪)

    如果是短篇幅的话就现在已经发布的,例如黑化喜日常,双生流浪每一篇都是2k+,纯码字的话一小时半小时左右。就更新频率会比较快,黑化喜日常一类的欢乐向就比较适合。

    放到双生流浪应该就会保持现在的剧情发展节奏,我个人喜欢埋很多伏笔(励志达到流浪地球电影的烧脑程度),短篇幅的话我觉得大家有足够的精力去看完(请多多发表你们对于剧情的猜测,我喜欢doge),缺点可能是不够看?(拜托写这么烂怎么会有人觉得不够看清醒点吧

如果是长一点的话我会拉到五六千吧(结果写个两千字议论文都觉得累,不不不那可是议论文和这不一样),就是更新会慢,可能做不到周更,但是我会加细节(放更多的伏笔进去呀嘿嘿),剧情节奏的话可能跟次世代原著一样,一两集一个事件那种,我会加更多支线,更多细节,也会有(较)轻松向日常(毕竟这种文章走的节奏太快也不是好事你说是不)。不好的点就在于本人文笔很烂还喜欢埋一堆没啥大用的伏笔(bushi),大家可能会觉得又臭又长,也没有精力眷顾到文章的细节吧




最后再说一下彩蛋的问题:现在我只放了一个彩蛋,人工智能moss和喜羊羊的对话,开了的朋友可能会觉得啊怎么只有几句话(其实这几句话信息量爆炸啊家人们,细品!你细品啊!!怎么都没人在评论区里发表感言,啊好像有

这篇文的彩蛋基本都是喜视角,揭示文章伏笔或者过去的事情,篇幅视文章伏笔数而定(不看问题不大,不大),彩蛋放送频率大概两篇文一次









家人们!作出你的选择!

评论(23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